联合国环境署执行主任积极评价中美同步批准《巴黎协定》

发布时间: 2016-09-04 10:59:34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石璐
关键词: 内罗毕,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气温控制,气候变化,地球福祉,内罗毕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9月3日内罗毕讯 2016年9月3日,联合国环境署执行主任埃里克·索尔海姆,针对中美两国宣布批准《巴黎协定》,发表以下声明: “这一声明非常重要。中美两国发挥领导作用,率先批准《巴黎协定》,将极大推动该协定生效,也让我们更有信心将全球平均气温升温控制在2 摄氏度之内。”

   声明还称,“中美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通过将地球福祉提升到议程的首要位置,向世界表明,未来我们将拥抱低碳经济,绿色生活。” “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艰巨并紧迫,但当中美两个重量级伙伴肩并肩地站到我们的身边,我们感到异常振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