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面条”到“长牙齿” 新环保法怎样啃掉“硬骨头”

发布时间: 2015-03-08 15:27:09  |  来源: 央视新闻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环保法 硬骨头 面条 牙齿 以罚代刑 面条法 万里长征 环保部门

两会期间,代表委员热议环保话题,殷切希望有“史上最严”之称的新环保法能长出“钢牙利爪”,啃掉包括雾霾、水污染、重金属等在内的诸多污染“硬骨头”。

焦点:环保部今日下午举行发布会 回应社会关切

3月5日下午,北京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后,全国人大代表、新任环保部长陈吉宁首度发声,面对提问,只回答“7号欢迎你们参加发布会,这些问题都会回答。”他明确表态:“肯定是铁腕治污,这没什么可说的。”

今日15时30分,全国两会新闻中心将举行新闻发布会,陈吉宁将就“全面加强环境保护”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