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环保局欲出台更严格烟雾排放新规

发布时间: 2014-11-27 14:23:58  |  来源: 中国台湾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美国 环境保护 臭氧排放 新标准 烟雾排放 洁净空气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环境保护局(EPA)公布了一项地面臭氧排放新标准的提案。新标准将可让因烟雾产生的臭氧污染水平从原先的75PPB降低到65PPB到70PPB之间。EPA局长Gina McCarthy在CNN Money上写道,新标将在2025年前让医疗部门节省380亿美元的开支。

根据《洁净空气法案(Clean Air Act)》,EPA需要每5年更新一次空气标准。《纽约时报》认为,新规将对美国境内的工厂和发电厂产生巨大影响,因为它们不得不为了达到要求而去购置更加昂贵的设备。而根据美国制造商协会今年7月公布的调查显示,该新规将成为面向美国公众提出的“最昂贵监管”。

不过,McCarthy认为,新规带来的改变是非常正面的,美国人将会大大减少因环境问题而被送往急救室的次数,工人和学生也将不会再因环境污染问题而被迫停工或停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