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将推2万辆新能源公交

发布时间: 2014-10-23 09:54:09  |  来源: 经济参考报  |  作者: 林远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京津冀地区 公交 电站 部委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近日,工信部等七部委联合印发《京津冀公交等公共服务领域新能源汽车推广工作方案》,提出2014年到2015年,在京津冀地区公共交通服务领域共推广20222辆新能源汽车,其中北京市8507辆,天津市6000辆,河北省5715辆,到2015年底 , 京 津 冀 地 区 公 交 车 中 新 能 源 汽 车 比 例 不 低 于16%,京、津出租车中新能源汽车比例不低于5%,河北省继续做好示范城市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工作,新能源汽车在公交及公共服务领域的应用水平国内领先。此外,方案还要求京津冀地区共新建充、换电站94座,充电桩新增1.62万个。            (林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