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成灯饰行业未来趋势

发布时间: 2014-10-18 13:59:39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环保灯饰 迪普达 节能环保 必然趋势 领跑品牌 理念 传播
 

近年来,随着装修装饰业的发展,人们对家庭的布置越来越个性化、细节化,注意力也从传统的硬装逐渐走向软装,而灯饰就成为了软装饰的点睛之笔。但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之下,节能环保成为灯饰行业的主要发展趋势之一,同时,由于消费者对高品质灯饰产品的追求,灯饰行业开始面向品质化的方向发展。

走进各大装修装饰材料市场,灯饰专营店还真不少。走访中记者发现,一款名为迪普达的灯饰产品很是受消费者的欢迎。跟其他灯饰店内的灯饰照明产品相比,迪普达灯饰在造型设计上更具国际现代生活气息,而且种类多样可选,不仅具备了基本的照明功能,同时富有艺术气息,具有较高的观赏性

  

 一位中山迪普达灯饰专营店店主告诉记者,现在很多消费者在灯饰产品的选择上,越来越注重产品的品味和个性化,而迪普达灯饰照明产品作为行业内最优秀的品牌,旗下的家居灯饰、工程照明、开关电气、LED灯具四大不同种类的产品都传承了欧洲时尚元素并融入了现代生活理念,因而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对于我们80后来说,灯饰的作用不仅仅只是用来照明,更是彰显个性和提升生活品味的载体。迪普达灯饰外观造型时尚个性,品质非凡,质量实惠,绝对是最佳选择。”在迪普达专营店一位正在选购该产品的消费者表示:自己正在装修婚房,迪普达灯饰是首选的家居灯饰产品。

记者了解到,迪普达灯饰不仅在终端销售市场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在投资市场同样受到广大代理商的青睐。随着灯饰照明产业盈利前景的不断明晰,越来越多的投资人进军灯饰照明市场,虽然市面上可供选择的代理灯饰品牌众多,但迪普达还是凭借着产品优势和政策优势轻松赢得了广大代理商的“芳心”。

据介绍,迪普达面向广大代理商推出了完善的代理扶持政策,一旦投资人获得迪普达灯饰的代理权,不仅可以享受公司总部提供的免费培训和装修补贴、广告补贴、销售返利和年终分红等福利,而且在开店过程中,还将享受公司总部提供的从店面选址、店铺装修、货源配送、广告宣传等全程一站式的专业扶持。

业内人士认为,节能环保是我国灯饰照明行业未来的必然趋势,而作为国内灯饰照明行业中的领跑品牌,迪普达灯饰项目的启动和推进,在给广大投资人带来了创业机遇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推进节能环保理念的传播,推动我国节能环保灯饰产业的发展和壮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