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57家绿色食品企业亮相

发布时间: 2014-09-26 15:25:59  |  来源: 黑龙江日报  |  作者: 韩丽平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绿色食品 哈尔滨国际 有机食品 老字号 绿博会

本报25日讯(记者韩丽平)2014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哈尔滨)博览会将于9月26日至2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为推介哈尔滨在绿色有机食品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和发展潜力,推动哈市绿色食品产业从生产型转向品牌经营型,从产业大市向强市转变,哈市将率57家绿色食品企业、十余种商品亮相“绿博会”。这是记者从25日哈尔滨市商务局召开的新闻通报会上了解到的。

据了解,近年来,哈市始终把大力发展绿色有机食品产业、推广绿色食品产业结构协调发展,作为经济增长、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重要举措,促进了绿色食品产业递次开发、总量扩张,对绿色食品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本届展会哈市共有道里、南岗、道外、香坊、平房、阿城、呼兰、双城、方正、巴彦、木兰、延寿、五常和尚志14个区、县(市),57家绿色食品、“老字号”、名优特产品企业参展,共80个展位。参展商品主要有粮油食品、山特产品、畜产品、酒类饮品四大类。

此外,为加大对参展企业的扶持力度,减轻参展企业经济负担,哈市商务局积极向哈尔滨市政府请示,以展位费全额补贴方式,共补贴参展企业资金40万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