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黑工厂辩护抹黑政府

发布时间: 2014-08-21 16:39:24  |  来源: 北京晨报  |  作者: 潘公卿  |  责任编辑: 环境
关键词: 广东 佛山市 顺德区 广州日报 环保部门 黑工厂 重金属超标 污水直排 “黑电解厂”

潘公卿

广东佛山市顺德区,有几十家无牌无证的“黑电解厂”将重金属超标百倍的污水直排饮水河道,数十万居民饮水安全受威胁。这些“黑厂”屡告不倒,背后竟是环保部门在想尽办法“解释”,成了“辩护人”。(《广州日报》)政府部门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当地环境部门当睁眼瞎、为“黑厂”辩护,就是置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于不顾,为党和政府的形象抹黑,当地政府要严查此事,猛药去疴,揪出环保部门那些“看不见”的毒瘤,整顿那些“屡告不倒”的排污黑厂,切断污染链,捅破保护伞,不要让最严水资源管理制度成为一纸空文,更不要让沿线群众的生命安全为黑心厂家和不作为官员买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