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芜湖市环境状况公报发布 环境质量保持稳定

发布时间: 2014-07-25 10:11:35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芜湖市环保局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芜湖市 环境 环境状况 公报 水环境 大气环境 声环境 辐射环境 生态环境

    关于《2013年芜湖市环境状况公报》的说明

    “公报”结构按“综述”、“环境质量”、“污染物排放”和“环保措施与行动”四部分表述。“环境质量”和“污染物排放”是对环境状况和“三废”排放情况的客观描述,由统计数据予以量化。“环保措施与行动”是对多部门、多单位协调配合,努力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所取得的主要工作实绩的概括。

    “公报”涉及的环境质量、“三废”排放量和污染治理等数据取自市、县环境监测数据、全市环境统计年报及环保系统内专业年报。化学需氧量、氨氮、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四项主要污染物排放量数据为省环保厅核定下达的数据。

   上一页   1   2   3   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