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推广应对雾霾健身方法

2014年04月14日09:3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健身方法 雾霾 高校推广 高校校园 大学生体育协会 身体素质 教师培训 全功能 运动能力 模块

高校推广应对雾霾健身方法

本报讯 喜爱健身的同学最讨厌雾霾。每到空气质量不好的时候,在北京高校校园里,经常会看到戴着口罩锻炼的人。有的则把健身场所安排在室内,却苦于无章可循,不知道怎样锻炼。针对这一情况,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组织有关专家设计了简便易学、不受场地限制、趣味性强、易于操作,并能有效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的全功能实用健身方法。

这套健身方法是将不同运动项目中的动作进行编排后,并根据锻炼者的需要设计成不同的功能性练习模块,以此来达到提高练习者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的目的。

据了解,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昨天已将这套健身方法进行了教师培训。本周起将在本市高校校园内推广。(王立红)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