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塑料厂收旧桶造4万劣质饮水桶被查

2014年03月19日16:2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饮水桶 丹棱县 饮用 PC 废旧塑料

眉山:塑料厂收旧桶造4万劣质饮水桶被查

工作人员将回收的废旧塑料进行加工

眉山:塑料厂收旧桶造4万劣质饮水桶被查

工作人员正在清洗回收的废旧塑料饮水桶

眉山:塑料厂收旧桶造4万劣质饮水桶被查

近4万只涉嫌伪劣的矿泉水桶照片

四川新闻网眉山3月18日讯(李杰 记者 刘清华郑丽霞)近日,眉山市丹棱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向该县公安局移送丹棱县某塑料制品厂(法人代表:张某,男,27岁,四川省成都人)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一案。

根据质监部门移送材料反映:丹棱县某塑料制品厂于2012年4月至2013年10月在丹棱县杨场镇生产PC饮用水桶过程中,掺入废旧、回收聚碳酸酯(PC)作为生产原料,以次充好、以假充真。

据了解,该县质监部门将该厂所生产的该批次饮用水桶抽样后送国家包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都)检验,结果为不合格产品。后经该县公安局立案侦查,该厂生产出来的PC饮用水桶以低于市场新料生产出来的成品饮用水桶价格,多次销售给省内成都、眉山、乐山等十七家饮用水厂,同时该厂多次按比例回收废旧、破损桶,回收后将废旧、破损桶打碎按比例加入新原材料搅拌均匀后进行饮用水桶生产。该厂累计生产约4万余个伪劣饮用水桶,涉案金额70余万元。

目前该案张某已被县公安局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四川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