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对石油天然气等行业改革正在研究方案

发布时间: 2015-09-17 09:19:48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石油天然气 发改委 连维良 改革路径 电力体制改革 重点行业 混合所有制经济 经济体制改革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介绍情况  中国网 杨佳

中国网财经9月16日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有关情况。连维良在会上透露,对石油天然气等其他重点行业改革,正在抓紧研究制定方案。

连维良表示,发改委着力推进国有企业和重点行业改革,牵头制定了国有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国有企业投资项目引入非国有资本等文件,国企国资改革的系列文件正在陆续出台。全面启动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按照“管住中间、放开两头”的体制架构,明确了“三放开一独立三加强”的改革路径,相关配套文件将陆续出台。

他透露,对石油天然气等其他重点行业改革,正在抓紧研究制定方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