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江铁路建设公司举行篮球联谊赛[图]

发布时间: 2015-01-28 17:39:10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张国芳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乌江 铁路建设 铁路项目 联谊赛 篮球 乌江铁路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张国芳)为促进乌江铁路中标单位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合作,更好的保质保量完成乌江铁路建设,1月27日,乌江铁路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在辽宁省朝阳市举行2015年迎新春篮球联谊赛。华铁集团等20多家相关单位参赛,朝阳市政府及相关单位领导到会参加。

乌江铁路是一条以货运为主兼顾客运的国Ⅱ级双线电气化铁路,是内蒙古自治区十二五规划的重点项目。铁路正线长度164.53KM,西起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首府乌兰浩特市,经扎赛特旗,东至黑龙江泰来县江桥镇。支线全长183.4KM,总计投资达149.5亿元。铁路途径黑龙江、吉林、内蒙古三省区交界处,该地区除了被内蒙古自治区政府规划为大型的煤化工基地外,还是国家重要的商品粮生产基地和东北三省重要的能源接续基地,铁路正、支线以及运煤专线沿线不仅途径自治区、盟、旗政府的三大煤化工工业园区,并且将盟、旗已探明储量的的煤矿基地囊括其中,用以保证铁路今后的通货运量。据了解,全线贯通后,该铁路将从根本上改变铁路沿线区域交通运力不足的局面,对于促进内蒙古自治区东部经济,文化的发展,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意义。

乌江铁路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因为立项时的前瞻性,乌江铁路项目,赶上了国家经济发展大规划列车,项目不仅被列为内蒙古自治区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还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今后,我们仍将不断探索民营资本投资铁路项目,并从初始就参与相关产业链的布局规划、投资建设、经营管理既有效率又有效益的新模式新路子。

乌江铁路建设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包博新在联谊会上讲话 (欧伟杰摄)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