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2014年春晚一号厅改造工程成交额近千万

2014年05月05日10:2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春晚 央视 改造工程 成交额 升降台

中国网5月5日讯据财政部网站报道,中央电视台2014年春晚舞美方案项目紧急采购成交结果公告日前发布,其中,“第1包: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一号厅改造工程”的成交金额达969万元,成交供应商为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官网显示,该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文体设施服务商”,曾获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称号。该公司今年2月发布的新闻稿曾透露,为响应勤俭节约的中央精神,央视马年春晚的舞台没有进行翻天覆地的更新换代,保留了过去两年春晚大部分的升降台、LED屏等舞台设备。

此外,2014春晚主屏、舞台左右侧幕、舞美制作、升降台及移动屏幕也分别成交,成交金额从154万元至615万元不等。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