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区域协调发展提案239件 建议创新旅游扶贫机制

2013年03月15日15:3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区域协调发展 旅游扶贫 全国委员会 扶贫开发 审查委员会 决议 报告草案 全国政协

[全国扶贫开发规划][定点扶贫首次实现重点县全覆盖]

中国网3月12日讯今日上午9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闭幕会,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俞正声宣布,现在进行第二项议程: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请工作人员宣读报告草案。

工作人员宣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通过提案建言献策。

涉及区域协调发展的提案239件。主要建议有:进一步完善西部大开发、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中部地区崛起、东部地区率先发展的政策体系,推动东中西地区合作示范区建议;创新旅游扶贫机制,加大对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和贫困地区的扶持力度,支持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扶贫开发。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