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及2014年展望

发布时间: 2015-03-04 16:08:41  |  来源: 商务部综合司  |  作者: 商务部综合司  |  责任编辑: 杨霄霄
关键词: 中国 宏观经济形势 贸易转型 理财产品 城乡居民收入 货币信贷

三、2014年中国宏观经济展望

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基本面没有改变,但经济发展的内外部环境仍然面临较大不确定性,经济增长下行压力依然存在,一些困难和挑战不容低估,潜在风险需要高度关注。

中国政府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处理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关系,保持宏观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坚持现有政策基调,创造良好发展预期和透明宏观政策环境。中国政府将坚持宏观政策要稳、微观政策要活、社会政策要托底的基本思路,根据形势变化适时调整其内涵,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预期目标。

   上一页   1   2   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