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河南农村互联网+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 2015-04-22 11:51:49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王东海 段亚英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阿里巴巴 电子商务发展论坛 电子商务 发展论坛 互联网+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王东海 段亚英)4月21日,河南电子商务发展高层论坛在郑州市举行,此次论坛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商务厅承办、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和河南省国际贸易网商协会协办。论坛由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马刚主持,河南省副省长赵建才致开幕辞。

此次论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雷明和阿里巴巴副总裁孙利军共同启动河南农村互联网+项目、谷歌渠道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白湧发布谷歌2015“双十”河南专享行动计划、河南省商务厅和孟州市政府分别与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签订协议、郑州师院电子商务人才培训项目、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与海尔集团合作项目、河南省电子商务继续教育基地与义乌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签订合作项目。第二阶段由世界工厂网CEO乔景亮主持,谷歌公司大中华区总裁石博盟先生就跨境电子商务营销推广策略分析进行了演讲、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孙利军先生就梦想走进农村――农村电子商务应用趋势分析作了激情讲演、微软(中国)数据平台技术顾问饶超伦就电子商务领域大数据及应用分享作了演讲,此外,河南想念食品有限公司总裁孙君庚就用互联网思维重构传统行业――企业应用电子商务转型之道作了演讲。

图为河南省副省长赵建才在电子商务高层发展论坛上致辞。


图为河南省副省长赵建才在电子商务高层发展论坛上致辞。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