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与政策

发布时间: 2015-07-08 17:33:45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焦梦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SUC 城市 指标 可持续 目标 城市管理

城市可持续发展目标是建设包容、安全、弹性的可持续城市与人居环境。

可持续城市关键绩效指标九:城市管理与政策

一个国家的城市及人居环境政策框架的筹备与实施将促进经济发展,减少贫困,改善自然资源管理,并提高政府内及各级政府间的协作能力。(参考SDG11目标11.a)

城市实施一体化政策、广泛公众参与机制有利于提升包容性与资源效率,加强适应气候变化及灾害恢复能力。实施该政策城市数量的增多将为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构建凝聚的全国性框架。(参考SDG11目标11.b)

通过资金与技术支持协助国家、地区及地方政府,以强化收入来源,提高监管和体制能力。(参考SDG11目标11.c)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来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