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记者因工作拼命患癌无钱医治

发布时间: 2014-07-04 10:20:38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云南都市时报 记者 肺结核 医疗费 肺癌 过劳
   38岁肖本富,云南都市时报调查记者,贵州兴义人,无数报道改变过许多底层人和无助者的命运。如今他患上肺结核晚期,心肝脾受损,只能躺在病床上,等待。一个穷记者,甚至都掏不出目前所需的十余万元治疗费用!他说:感觉正在向死亡名单靠近!这个以“老黄牛”自居的人,已于6月底病况加重,妻子和年幼的孩子是他的全部牵挂。2012年体检时,肖本富被查出肺部有阴影。他怀疑自己得了肺癌,但没有对任何人讲。体检之后,肖本富更加拼命工作,经常出差。他的妻子马章优看出来,男人这是在拼命挣钱,她心有不忍,却又无能为力,只有劝说丈夫“不要太拼命”。但是,肖本富说:“我宁可死在去采访的工作路上,也不愿死在医院里。”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