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现代化报告阐述中国健康现代化的截面分析

发布时间:2018-02-26 11:52:44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刘芳奇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中国,健康,分析,指标,截面

中国健康治理的截面分析

中国健康治理的2014年截面分析

2014年世界健康治理指标的截面分析包括24个变量;其中,约13个变量与国家经济水平显著相关。将中国指标与世界水平进行比较,可大致判断中国健康治理的水平。

2014年截面,中国健康治理指标大约有8个指标达到经济初等发达国家组的水平,约有2个指标为经济欠发达国家组的水平(表3-49)。

中国健康治理的2000年截面

2000年世界健康治理指标的截面分析包括24个变量;其中,约8个变量与国家经济水平显著相关。将中国指标与世界水平进行比较,可大致判断中国健康治理的水平。

2000年截面,中国健康治理指标大约有2个指标达到经济初等发达国家组的水平,约有5个指标为经济欠发达国家组的水平。

据悉,《中国现代化报告2017》是中国科学院中国现代化研究中心主任何传启及其团队完成的第16部年度报告,是“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

<  1  2  3  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