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氧化物排放总量大幅下降 新疆降幅达两成

发布时间: 2015-08-05 10:15:11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焦凯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新疆 氮氧化物排放  环境状况公报 青海 北京

       

24个省市区氮氧化物排放总量2014年下降率情况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实习生 焦凯)由中国清洁空气联盟秘书处联合联盟合作省市与专家共同编制的《中国空气质量管理评估报告(2015)简版》近日在北京发布。据报告分析,相比2013年,我国大部分省市区在2014年的氮氧化物排放量有了大幅度降低,其中新疆降幅最大,达20%。

报告指出,在省级《环境状况公报》里公布了2014年的氮氧化物排放总量数据的有24个省市区,在对这24个省市区进行氮氧化物排放量的下降率分析得出,相比2013 年,除青海外的其他23个省市区的氮氧化物排放量在2014年均有降低。

其中降幅最大的五省市区分别为:新疆、广西、天津、北京、河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