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省市区二氧化硫排放总量下降 甘肃海南增加

发布时间: 2015-08-05 09:42:28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焦凯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二氧化硫 排放 降幅 新疆 北京 环境状况公报

       

24个省市区2014年二氧化硫排放总量相比2013年的下降率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实习生 焦凯)由中国清洁空气联盟秘书处联合联盟合作省市与专家共同编制的《中国空气质量管理评估报告(2015)简版》近日在北京发布,报告称2014年我国大部分省市区的二氧化硫排放量相比2013年有大幅降低,其中新疆、北京、河北等3省市区的降幅最大。

在省级《环境状况公报》里公布了2014 年的二氧化硫排放总量数据的有24 个省市区,对这24 个省市区进行2014 年二氧化硫排放量相比2013 年的下降率分析得出,共有22个省市区的二氧化硫排放量相比2013年有了降低,降幅最大的是新疆、北京、河北等,其中新疆的降幅达18%。

此外,甘肃和海南两省的二氧化硫排放量出现了增加的情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