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发展报告带你感受全球幸福指数

发布时间: 2014-07-28 15:32:00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贾茹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幸福 安全感 福祉 满意度 卡塔尔 中国 瑞士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实习生 贾茹) 近期,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发布了《2014年人类发展报告》,以促进人类持续进步:“降低脆弱性,增强抗逆力”为主题。该报告对187个国家及地区个人福祉感受进行调查(参见表16),通过对人们对政府的满意度和对社会的满意度两大方面,向全球人民发问“你幸福吗”?

    根据报告显示,安全感最高的国家为卡塔尔,调查对象对政府提供的安全感表示认可的占所调查对象的92%,中国的占82%。而对总体生活满意度最高的国家为瑞士,在满分10分的标准下所得分数7.8,中国的得分为5.1。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