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90后小伙靠野猪翻身

发布时间: 2015-09-15 16:37:40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致富经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致富经 创业 财富 野猪 养殖

张佳:这会先开始给各位小朋友分你们喜欢的(野)猪仔。

话音还没落,小朋友们就兴奋地跑过去,挑选自己中意的野猪仔。

小朋友:我选这个,我选这个。

张佳:两个手,抱好。

小朋友:重死了。

张佳组织家长们也上前,和小朋友一起为野猪仔系上彩旗标识。突然人群中爆发出了笑声。

小朋友:怎么这么恶心。

张佳:小宝,你中奖了。

原来紧张的小野猪把便便弄到了小朋友的身上。不过看到小野猪一脸的无辜萌宠,小朋友把刚才的不爽早到抛脑后,用玉米逗起野猪仔。看大伙儿准备完毕,张佳宣布了比赛规则。

张佳:不能用手,不能用脚,只能用其他方法,只要能把小猪赶到终点,谁先赶到终点,谁就是冠军。各就各位,预备,跑。

比赛刚开始,场面就乱了套。无论小朋友们用小木棒赶,还是用玉米引诱,活泼好动的小野猪根本不吃这一套,四处乱窜,小朋友满场追着小野猪跑,这位小朋友在追赶小猪时还不小心撞到了头。结果原先排名最后的小朋友竟然逆袭,获得第一名。

张佳:一边也可以锻炼小孩,增进父母之间的感情,对我们来说也是很好的宣传,双赢吧。

不仅如此,张佳还早有准备,在附近支起了土灶大锅,现场蒸煮野猪肉,给大伙儿品尝。两项活动下来,大家玩儿得很开心。

游客:我想野猪应该在山里面,没想到在这沙漠边缘也能养野猪。我给老板点上十个赞。

张佳是个90后,今年25岁,别看他年纪轻轻,却已经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小有名气的创业明星。张佳从2008年开始养殖野猪,如今销售范围扩展到西北各省,年销售额达到700万元。可不被人知的是,张佳走上养殖野猪这条路,竟然是因为17岁时看到母亲所做的一件事。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