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竹子里抽“丝”好赚钱

发布时间: 2015-07-31 12:04:27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CCTV致富经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创业 竹纤维 洗涤 致富经

傅泽星:来,看一看,大家的精神在不在?

员工:在。

傅泽星:今天我们销售20万有没有信心》

员工:有。

傅泽星:有没有信心?

员工:有。

傅泽星:大家一起加油。

员工:加油。

傅泽星:加油。

员工:加油。

傅泽星:加油。

员工:加油。

他就是傅泽星,他手里的毛巾就是他的财富,9年前,他靠着别人投资的50万元起家,如今,每年的销售额能达到10个亿。

今天,他带领员工在长沙做一场销售活动,他说,他的重要任务就是要在现场做一个破坏性实验。

傅泽星:这个是我们欧林雅的竹纤维的T恤,看一看,我们等下用酱油,用可乐倒在他身上,看洗不洗得干净,好,试一下,来。这个是酱油,这个是酱油。泼。往肩上倒。倒倒倒,这个是可乐,这个是可乐。

怕可乐没渗进衣服里去,傅泽星还特意上手去压了压。

傅泽星:这个是破坏性试验,来,这个是果汁,破坏,不用怕。我现在把它洗干净给你们看看,脱。

每一次做这个实验,公司都会有一个做出巨大贡献的员工,被泼得满身都是酱油。

傅泽星:来,把它翻开洗一下,(先)把它翻开看一下,看一下,给大家看一下,翻开看一下,是不是很脏,是不是很脏。

围观者:很脏。

傅泽星:好,洗掉。没有添加任何洗洁精。

傅泽星的破坏性实验,就是把酱油、饮料泼在自己的产品上,看看能不能当场用清水洗干净。

傅泽星:有没有洗干净,把它拧一下,拧干,竹纤维有去污去油,抗菌、抑菌的效果,洗干净没有。

用清水就能轻松洗干净污渍!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