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借钱度蜜月发现的商机

发布时间: 2015-07-02 11:58:43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CCTV致富经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致富经 创业 财富 海藻茶 海带

他叫王鑫。别看他刚30岁出头,在朋友圈里,他却有个相当霸气的外号。

合伙人王培彬:广场舞大妈“杀手”。

记者:你吗?

合伙人王培彬:不是不是,王总是广场舞大妈“杀手”,我不是。

采访第二天,记者就见识到了王鑫的魅力。这是位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心的一个公园,上百人正在认真练舞。但一看到王鑫来了,大妈们都顾不上跳舞,直接就把他包围了。

广场舞领队郭瑞清:对他面孔很熟悉,跟他们在一起交流的很多。

广场舞队员 赵晶:盼他们来,而且希望能再给我们赠送。

不到2分钟,王鑫带来的箱子就被一抢而空。大妈们的热情,让大小伙子都有些怕了,大夏天穿着长袖以免胳膊被挠伤。在广场上,王鑫是最受欢迎的人,而这里也是他千万财富的起点。

王鑫:我们现在青岛市场一直从来没给别人做过,都是我们自己来做,一年几百万的销售额都是在这帮大妈的身上实现的,而且现在销量越来越多。

把生意做到广场舞,靠俘获大妈们的芳心,王鑫的财富每年以十倍的速度增长,销售额从2013年的百万到2014年的近2千万,这让同行都很羡慕。

而就在2年前,把产品卖进广场舞还是王鑫走头无路的选择。那时候,他只能靠老婆养活,甚至还去摆地摊儿讨生活。但朋友们说,王鑫过的这么惨,不能怪别人,这一切都是他自己自作自受。

朋友 冯滨:他苦的时候我们想笑。

记者:为什么?

朋友 金钟国:他苦的时候,我们想把他从地球上踢出去。

记者:为什么会这样?

朋友 冯滨:不听劝。

朋友 金钟国:留在地球上干什么呢?活得那么苦。王疯子,叫他王疯子,王鑫嘛。

朋友 冯滨:够疯的,那段时间是够疯的。

从人人嫌弃的“王疯子”到广场上颇受欢迎的人,王鑫告诉记者,要弄清这几年间的财富巨变,就得从他那场丢人的婚礼开始说起。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