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凉大巴车飞入河中5人被困[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3-05 14:16:52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郑兵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甘肃平凉 雪天 路滑 旅游大巴车 河中 被困 消防 营救 救援车 消防官兵

2015年3月4日23时许,甘肃平凉,一辆大巴车由于雪天路滑飞入河中,消防官兵正在营救。中国网图片库 郑兵/摄

2015年3月4日23时04分,位于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北大路电厂正对面,有一辆大巴车由于雪天路滑飞入河中,且有5人被困,情况万分紧急。接到报警后,平凉消防支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和7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实施处置。

23时15分,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看到,被冲断的公路护栏有10多米长,一辆旅游大巴车飞下离路面4米高的河滩中,挡风玻璃全碎,车身左侧变形严重。通过现场了解车内有2名重伤和3名轻伤,掌握现场情况后,指挥员立即部署官兵首先利用担架将受伤较严重的两名人员通过人工接力的方式,成功转移到路面交给现场120急救。紧接着消防官兵利用铁锹、撬棍等工具,将车头与车尾两片破碎的挡风玻璃清理干净,救援人员兵分两路,从车头车尾挡风玻璃处进入车身内部,利用担架将两名被困人员抬出车外,再通过人工接力的方式,车内两名被困人员也被成功转移到路面,随后交给现场120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00时30分,交警部门调动的两部吊车先后到达事故现场,将侧翻的大巴成功吊至路面。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本网部分展示图片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