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德宏发生泥石流 已造成13人遇难

发布时间: 2014-07-22 14:49:26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云南 泥石流 地质灾害 房屋倒塌 遇难

这是7月21日在云南德宏州芒市芒海镇泥石流灾害现场拍摄的图片。

记者从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委宣传部获悉,据初步调查,发生在芒市芒海镇吕英村户娜村民小组的泥石流地质灾害已造成21户105人受灾,倒塌房屋13户39间,3人死亡、19人失踪、4人受伤,紧急转移安置79人,道路损毁2条。

据通报,21日6时许,芒市芒海镇吕英村户娜村民小组发生泥石流地质灾害。目前,云南省、德宏州相关抢险救灾、人员搜救工作正在紧张开展中。新华社发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央视新闻”消息,2014年7月21日凌晨6时许,云南德宏州芒市芒海镇吕英村委会户娜村民小组发生泥石流地质灾害。根据救灾指挥部提供的消息,截止7月21日晚8点,此次灾害已造成13人遇难,7人受伤,目前均在芒海镇卫生院进行治疗。另有7人失踪。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