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战女兵首次亮相沙场,亲历者揭秘“魔鬼训练”

发布时间: 2017-07-31 10:32:54  |  来源: 法制晚报  |  作者: 法晚观海解局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女兵,魔鬼训练,部队,海上作战,协同训练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李文姬编辑岳三猛)今日,建军90周年阅兵在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其中海上作战群中“两栖霸王花”首次以战斗员身份亮相沙场。她们平均年龄20岁。

这群霸王花平日如何训练,与男兵们比有什么不同?满足什么条件才能加入?看法新闻记者采访到曾在南海舰队服役的女子陆战队队员来丹娜,其曾在志愿表上写“我要求加入全军唯一的女子作战部队”。

  大学上到一半,她选择当兵

此次共有9个作战群受阅,海上作战群中“两栖霸王花”首次以战斗员身份亮相沙场。女兵平均年龄20岁。

海军陆战队某旅班长英晓妹在接受采访时提到,刚加入陆战队时,队长指导员曾对她们讲,战争不会让女人走开,每个人要随时做好冲锋向前的准备。另一位海军陆战队战士表示,在其他单位外貌颜值高的女生是最美的,在这里,跑得快,爬战术爬得快的女生是最美的。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