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维多利亚港到太平山顶——香港旅游风采依旧

发布时间: 2017-06-03 14:47:53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游客,前九广铁路钟楼,香港旅游发展局,维多利亚港

  游客乘船在香港维多利亚港游览(5月17日摄)。

香港旅游发展局的数据显示,回归20年来,访港旅客人数由1997年的1040万人次至2016年的5665万人次,增长了5倍多。而内地与香港互为最大旅游客源地,内地居民赴港人数从1997年的236万人次提高到2016年的4277万人次,增长18倍。

太平山顶、迪士尼乐园、海洋公园、金紫荆广场、前九广铁路钟楼等被香港旅游发展局列为香港十大景点,尖沙咀海滨花园、女人街、庙街夜市、兰桂坊、星光大道也都因各自独有的特色被列入这一名单中。这些景点作为游客必游之地,同时也是香港本地市民茶余饭后、放假休闲的好去处。

新华社记者 李鹏 摄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