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项目 斯里兰卡机场高速公路国门第一路

发布时间: 2017-04-19 12:33:50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沈秋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一带一路,斯里兰卡,机场高速公路.中国制造,区域互联互通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随着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推动区域互联互通,斯里兰卡将成为南亚地区整体项目中非常重要的一个节点。2016年中国首次成为斯里兰卡最大贸易伙伴和进口来源国,双边贸易额达到45.6亿美元。

中国企业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施行“走出去”的发展理念,与沿线国家在贸易、金融、港口、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带动了沿线国家的经济发展,为当地人民带来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优厚的待遇。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一个。

2017年,中冶集团总承包建设的斯里兰卡机场高速公路已进入通车的第四个年头,这条连接着首都科伦坡与卡图纳亚克国际机场的高速公路被誉为斯里兰卡“国门第一路”。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