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萍秀画技 花园作画花鸟环绕似仙境 揭秘杨丽萍奢华豪宅[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5-14 08:53: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陈玲  |  责任编辑: 刘会
关键词: 作画,杨丽萍秀,豪宅,图片库,月亮宫

杨丽萍秀画技 花园作画花鸟环绕似仙境 揭秘杨丽萍奢华豪宅[组图]

  杨丽萍在花鸟环绕中作画 中国风服饰抢眼 中国网图片库陈玲摄

现年58岁的杨丽萍是中国民族舞领域最高成就的舞蹈家,以一只《孔雀舞》红遍国内外。杨丽萍的感情结过两次婚,却没有生儿育女,因为生育问题两位老公都曾离她而去。有爆料称,杨丽萍的前夫是中央民族歌舞团里面很有才的人,帮杨丽萍策划了舞蹈,但婚姻破裂。后来杨丽萍认识了现在的老公刘淳晴,二人结婚已经17年。

刘淳晴是杨丽萍的现任丈夫,出生于台湾一个商业世家。刘淳晴一米八的个子,烫卷的头发留到肩膀,戴着一副眼镜,很斯文的样子,比杨丽萍大8岁,刘淳晴的外形看上去颇有些艺术气质,说话时偶尔会带有一点台湾腔调。尽管看上去像是搞艺术的,但事实上他却是一个商人,现在在北京做生意。据悉刘淳晴在北京开了一家集餐饮、住宿、桑拿为一体的酒楼,经营状况还不错。

杨丽萍32岁那年去参加一位朋友的生日聚会,听到身后传来一声惊呼,杨丽萍转过身,一个身材魁梧的男子正惊喜地看着他,她礼貌性地嫣然一笑,却就此结识了这位美籍台胞刘淳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