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工程项目彰显“十三五”规划战略新高度(图)

发布时间: 2016-03-06 09:21:31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许允兵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十三五,规划纲要,生态服务功能,富农政策,新优势

中国网北京3月5日讯 今天上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以下简称《“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提交全国人大审查。纲要草案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其中,针对不同的目标任务,制定出100个重大工程及项目。

据统计,它们涉及科技、装备制造、农业、环保、交通、能源、人才、文化和教育等领域,将对中国经济、社会和民生等各方面产生深远影响,也会给国际社会带来重大机遇。

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

“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提出,要把发展基点放在创新上,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人才发展为支撑,推动科技创新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机结合,塑造更多依靠创新驱动、更多发挥先发优势的引领型发展。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