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民发明“卸粮桶” 自己建成生产线

发布时间: 2015-07-30 11:34:32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史奎华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发明家 农民 收割机 卸粮桶 农业 麦收

2015年6月11日,农民发明家谷凤金麦收时节,在收麦现场,调研卸粮桶的使用情况。中国网图片库 史奎华/摄

2015年7月28日,安徽省天长市农机配件商王道山,再次来到山东省茌平县胡屯镇向农民发明家谷凤金购买了12套小麦收割机“卸粮桶”,王道山高兴地说:“卸粮桶”为当地的农机手帮了大忙,它方便快捷、省时省力不漏粮,受到了收割机手的欢迎。

农民发明家谷凤金自2014年发明“谷物(小麦)收割机自动卸粮筒”获得国家专利以来,经过不断改进,目前已在小麦收割机上广泛应用,已在安徽、河南、山东、河北、内蒙、江苏、山西等地安装2000多套,经收割机用户使用证明效果良好,为此,谷凤金自筹资金,购买设备,在胡屯镇街上招了两名工人,加上他夫妻两人办起了卸粮桶生产车间,目前产品供不应求,受到了小麦收割机农机手的喜爱。

本网部分展示图片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