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被遗忘之地”的别致景象[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7-03 10:43:10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郭慧超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村落 房屋 纳米比亚沙漠 绿野仙踪 二战 爬山虎 索伦托 石墙 庙宇 矿工

  浙江一座小岛上的村落被爬山虎覆盖。

日前,浙江省舟山嵊泗嵊山岛后陀湾地区的一座荒芜的村落被曝光,村落中的石屋爬满爬山虎,青翠欲滴的一幢幢房屋在雾气蒙蒙的小岛上宛若童话中的“绿野仙踪”,让无数网友称赞不已。英国《每日邮报》7月1日据此盘点了全世界被遗忘的一些地方的别致景色,让人惊叹。

除了舟山嵊泗嵊山岛后陀湾地区的这座荒芜的村落,这组图中还有世界各地锈迹斑斑的废船、空无一人的街道。此外还有法国巴黎一条长达19英里的绿色小铁路。这条历史上连接巴黎主要战线的支线于1934废弃,现已成为城市涂鸦艺术家和自然爱好者的最爱,被市民小心翼翼保护起来。

世界各地这些遭人遗忘的角落最终均被自然接管,大自然又以上帝之手绘制出别样美景。(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郭慧超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