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首趟“黄山号”列车亮相最美高铁线

发布时间: 2015-07-02 11:36:23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施亚磊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安徽 首趟 黄山号 列车 亮相 最美 高铁线

2015年7月1日,“黄山号”列车内的黄山元素。中国网图片库 施亚磊/摄

2015年7月1日,“黄山号”列车首次行驶在最美京福高铁线上。

当日,首趟“黄山号”列车亮相京福高铁线,为双向对开行驶在京福铁路大通道的高速动车组。在首趟“黄山号”上,黄山市金牌导游现场推介旅游,身着徽州特色民俗服装的徽娘向旅客派发“黄山号”旅游优惠券,掀起一轮“乘高铁、游黄山”的旅游热潮。

据了解,京福高铁“黄山号”采用新型的CRH380A型运行车组,每组动车载客约550人,平均车速达300公里/小时。车内的小桌贴、车门车窗、车内展示牌、海报、靠枕头巾等,处处都能看到黄山元素。

本网部分展示图片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