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闷闷不乐被称“世界上最悲伤喵星人”

发布时间: 2015-06-29 10:14:12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猫咪 Luhu 穿靴子的猫 Instagram 小猫 怪物史瑞克2 每日邮报 Maggie 嘴唇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5日报道,中国一只名叫Luhu的小猫因其一脸忧伤的神情,被称作“世界上最悲伤的猫咪”。

这只小猫总是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嘴唇下撇,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仿佛一直都处在忧郁之中。它的主人玛吉·刘(Maggie Liu)为了让它振奋起来,陪它玩游戏、逗弄它,但根本无济于事。

Luhu忧伤的表情使人不禁联想到《怪物史瑞克2》中那只穿靴子的猫,想到它把爪子搭在黑色礼帽边上时可怜的小眼神。Luhu的照片让中国的网友们“心都要化了”,被人们称作“世界上最悲伤的猫”。

目前,它在Instagram上的粉丝数量已超过20万。(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聂华娇 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