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民手工打造2米多高半吨重钢铁麒麟[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4-22 16:37: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明铭  |  责任编辑: 杨霄霄
关键词: 吉林 农民 手工 重钢铁 麒麟

2015年4月21日,吉林省永吉县口前镇,吉林市麒麟山庄老板老刘现场介绍能工巧匠用手工打造的2.55米高重达半吨的钢铁麒麟。中国网图片库王明铭 摄

2015年4月21日,吉林省永吉县口前镇,能工巧匠用手工打造的2.55米高重达半吨的钢铁麒麟。

据吉林市麒麟山庄老板老刘介绍,十多年前就想打造一对麒麟,但苦于没有找到相应的能人,今年初终于在吉林市找到了2个工匠,其中一个是农民。他们带着2个下手用钢板打造出了两个麒麟,模样威武雄壮,惟妙惟肖.目前,这两个钢铁麒麟已经初步制作完工,后续工作只剩下给铁麒麟全身打磨,抛光,上色.预计整个制作费用大概需要12万,估计在6月末就会完工,到时候将会有两个金光闪闪栩栩如生的钢铁麒麟与世人见面。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