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埃博拉医疗队出发 家属洒泪告别亲人[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1-15 09:13:43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东方IC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埃博拉 医疗队 传染病医院 利比里亚 三军医大

2014年11月14日,重庆,一支以三军医大为主体,163人的医疗队赴非建埃博拉医院,将远赴千里之外的利比里亚,新建一所100张床位的埃博拉传染病医院,帮助利比里亚防控埃博拉疫情。这也是我国首次派出成建制医疗队,在境外新建传染病医院。图为医疗队员与家人告别。

2014年11月14日,重庆,一支以三军医大为主体,163人的医疗队赴非建埃博拉医院,将远赴千里之外的利比里亚,新建一所100张床位的埃博拉传染病医院,帮助利比里亚防控埃博拉疫情。这也是我国首次派出成建制医疗队,在境外新建传染病医院。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