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南水北调"调水源地水位回升至160米[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0-15 10:31:11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 调水量 丹江口水库 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南水北调'调水源头水位回升至160米[组图]

这张拼版照片显示"南水北调"调水源地水位回升:上图是10月14日拍摄的水位回升后的湖北省十堰市郧阳汉江大桥;下图是在9月4日在同一地点拍摄的处于低水位的郧阳汉江大桥。中国网图片库 曹忠宏 摄影

中国网15日讯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实时数据显示,昨天14时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丹江口水库水位达到160米,标志着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已经具备通水条件。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南起位于湖北省十堰市的丹江口水库,调往京津冀豫等北方缺水的地区。根据规划,10月下旬将正式向北方供水,一期工程年调水量95亿立方米。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