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照片展示地球不可思议的壮观景色(图)

发布时间: 2014-06-09 11:22:34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景色 地球 景观 鸟瞰 俯瞰 拉贾斯坦邦 马达加斯加岛 梯田

2014年6月7日,每日邮报发布一组航拍照片,展示了地球上世界各地城市或景观在空中鸟瞰时展示出不可思议的壮丽景色。图为马达加斯加的梯田。

当我们俯瞰世界时,一些雄伟的城市和遥远的风景地貌会呈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奇特景象。英国《每日邮报》6月7日报刊登了一组图片,展示了令人超乎想象的地球远景。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纳米比沙漠边缘的斯瓦科普蒙德盐厂看起来极像火星的表面,马达加斯加岛(非洲岛国)的稻田则像一位娴熟的蛋糕师手下的作品。普通视角中的马累,建筑成群,颜色鲜亮扎眼,算不上赏心悦目;而从空中看,在周围平静的蓝色海洋的映衬下,这里亦呈现出一番壮观景象。印度拉贾斯坦邦蓝色和金色的城市同样拥有值得注目欣赏的景色。

对常去纽约的人们来说,中央公园是一片绿洲,而从空中俯视,其俨然是高楼大厦林立的曼哈顿区的一块明显的印记。从每个角度看,标志性建筑总能无比闪耀,但对于杜布罗夫尼克和巴黎的旧城来说,俯瞰的景象最佳,远处的凯旋门在暮光下便成了天际线处的焦点。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