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不肯迟!习近平这样总结2018

发布时间:2018-12-31 12:04:27  |  来源:央视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振红
关键词:改革开放,发展,工作,改革,中国


【联播+】 78个重点改革任务,329个改革方案,一系列国际多边外交,一系列庆祝、纪念活动……即将过去的2018年,中国的改革开放步伐坚定有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稳步推进,华夏神州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动人景象。

日月不肯迟!习近平这样总结2018

“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归功于全体人民辛勤劳作。”2018年12月2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在京举行新年茶话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茶话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2018年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对做好2019年党和国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吹响了向2019年进发的集结号。

“我们不能为取得的成绩而沾沾自喜,更不能在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上有丝毫懈怠,必须风雨兼程、再接再厉。”这是时代的要求、人民的期待。

1   2   3   4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