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委员闪亮政协开幕会 听听他们关心啥?(组图)

发布时间:2018-03-05 15:14: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宁锐 秦金月 李培刚  |  责任编辑:焦梦
关键词:委员,全国政协,开幕,少数民族,建议

少数民族委员闪亮政协开幕会 听听他们关心啥?(组图) _中国政协_中国


全国政协委员、贵州省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教师潘晓慧(水族)(摄影:李培刚)

全国政协委员、贵州省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教师潘晓慧(水族)建议,要建立公共媒体平台,其中包括民族文化的音频和视频,这样“任何一个只要关心民族文化,想了解民族文化的人都可以方便地看得到。”


全国政协委员、青海撒拉尔集团总经理韩文林(撒拉族)(摄影:李培刚)

全国政协委员、青海撒拉尔集团总经理韩文林(撒拉族)说:“青海有不可替代的独特的旅游资源,希望国家加大对青海旅游的投资支持力度,欢迎国内外各界朋友到青海观光旅游。”


<  1  2  3  4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