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委员闪亮政协开幕会 听听他们关心啥?(组图)

发布时间:2018-03-05 15:14: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宁锐 秦金月 李培刚  |  责任编辑:焦梦
关键词:委员,全国政协,开幕,少数民族,建议

少数民族委员闪亮政协开幕会 听听他们关心啥?(组图) _中国政协_中国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今天下午在北京开幕。2100多名全国政协委员走进人民大会堂,少数民族委员在大会堂内外“闪”出一道靓丽的风景。(摄影:李培刚)

中国网北京3月3日讯(记者 张宁锐 秦金月 李培刚)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今天下午在北京开幕。2100多名全国政协委员走进人民大会堂,少数民族委员在大会堂内外“闪”出一道靓丽的风景。中国网(《议库》APP平台)记者现场采访了多位少数民族政协委员,听听他们带来啥建议。


全国政协委员、云南省普洱市政协主席魏艺红(佤族)(摄影:李培刚)

全国政协委员、云南省普洱市政协主席魏艺红(佤族)已经是履职多年的“老委员”。她说:“‘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已经写入党章。我一直都很关注生态文明建设,这次我带的提案就是,希望把普洱市列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希望国家再继续给我们一些支持和帮助,让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


1  2  3  4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