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齐聚中国改革国际论坛 探讨十九大后中国新发展新变革

发布时间:2017-10-28 21:45: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东海 殷晓霞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海南,经济,转型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记者王东海、殷晓霞)2017年10月28日,由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和德国国际合作机构合作举办的第83次中国改革国际论坛暨2017新兴经济体智库年会在海口市举办。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新时代、新发展、新变革——十九大后中国转型发展及对世界影响”。国内外专家围绕“新时代经济转型发展中的中国与世界”、“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完善市场经济体制”、“‘一带一路’新进程与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数字经济时代的转型与改革”、“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新突破”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

blob.png

图为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中国网王东海摄

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致辞表示,站在全新的历史起点,海南全省贯彻十九大重要精神,推进海南改革开放进程,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争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范例。


1  2  3  4  5  6  7  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