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五矿多领域探索助力建设“一带一路”

发布时间: 2017-08-04 10:28:00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沈秋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一带一路,中冶,基础设施,矿场,钢铁厂

全面建成的台塑河静钢铁1号高炉系统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中国五矿集团与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实施战略重组后诞生的新五矿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持续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在冶金工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矿山开发与建设等领域取得突出进展。

5月29日,台塑越南河静钢厂1号高炉成功点火,这标志着越南迄今最大的投资项目、东南亚地区最大的钢铁联合企业成功投产。越南河静钢厂是目前全球仅有的两个在建千万吨级绿地钢铁项目之一,由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所属中冶集团承担工程总体规划设计、总体咨询及十余个项目设计和总承包,是迄今为止中国在海外承建的最大钢铁建设项目,共签订对外合同约24亿美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