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发展国际融资论坛专题对话:产业升级与投资创新

发布时间: 2017-07-19 13:34:31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龚文  |  责任编辑: 环境
关键词: 产业升级,投融资,技术创新,绿色投资,金融服务创新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环所所长助理、研究员程会强

参与本场对话环节的贵宾有: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联席总裁李伟群,中国并购公会秘书长、北京尚融资本合伙人董贵昕,北京祥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并祥德国际投资管理(新加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秉军,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可持续金融项目总监孙轶颋,中银国际投资银行部总经理丁盛亮,以及绿色创新企业代表——新疆国力源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余发强和商丘瑞新通用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波。

程会强/主持人:我们这场专题对话的主题叫产业升级与投资创新,我们有七位对话嘉宾,有投资专家和相关企业负责人,下面我们从李伟群先生这依次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