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全自主高端服务器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 2017-07-12 18:58:53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英特尔,中科曙光

曙光I840-G30服务器

曙光I840-G30四路机架服务器是曙光以金融、通讯、政府、能源及高性能应用等行业前沿市场需求为出发点,全新一代自主开发的高端多路服务器产品。秉承创新性、高可用性的设计理念,I840-G30对服务器扩展能力、维护能力及可管理能力进行了全面升级。24+2盘的强大扩展能力以及更高的内存带宽架构,进一步提高了大规模数据库应用下系统的可伸缩性及延展性。部件级别的功耗及性能管理,同时搭配更高速的网络链接及更高级别的稳定性,造就了I840-G30在承载高在线率关键业务下的高运维精准度。

此外,曙光还在产品设计中加入了诸多“黑科技”,包括精致的数码管箱耳、2.5D镜面盘盒、精细化PID调速策略等,将匠心制造发挥到了极致。

中科曙光总裁助理、服务器产品事业部总经理秦晓宁表示,“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革命正在进行,服务器作为重要基础设施必须与时俱进。依托在高端服务器上的技术和市场优势,曙光与英特尔可扩展处理器合作,同步发布曙光服务器产品,帮助用户应对新一代信息技术革命所带来的挑战。”

   上一页   1   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