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黄山更奇绝 夏日瀑布云海美景醉人

发布时间: 2017-06-20 14:51:01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王辉  |  责任编辑: 袁放
关键词: 雨后,黄山,奇绝,夏日,瀑布,云海,美景,醉人
雨后黄山更奇绝 夏日瀑布云海美景醉人
    夏日云海如梦似幻。经过一天雨水的洗礼,黄山峰峦苍翠欲滴,如诗如画。6月19日临近傍晚时分,雨后的黄山出现大云海美景,时而,云海翻腾起伏,气势磅礴,波澜壮阔。时而,大片云海犹如从天而降,在山峰间奔涌流动,很有层次感,曼妙多姿,带给人们如梦似幻的感觉。此时,天地皆是美景,云海、奇松、怪石、秀峰、山花等,构成一幅巨大的天然水墨山水画。让中外游人喜出望外,不住赞叹,黄山太美了,真是美如仙境。
    六月黄山是多变的,云海美景赏不尽。据了解,当天为黄山风景区开展的畅游黄山周活动,6月15日(周四)-21日(周三),为“淮南、蚌埠周”。在此期间,淮南、蚌埠市民游黄山享景区门票免费政策。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