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金融公司CEO李山:积极推进中俄投资合作

发布时间: 2017-06-15 16:21:27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袁放  |  责任编辑: 袁放
关键词: 北京师范大学,一带一路,吉尔吉斯斯坦,丝路金融,李山,俄罗斯联邦,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

李山:中国企业'走到'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去
图为丝路金融公司首席执行官李山在报告会上做总结发言。郭俊魁摄

中国网讯 6月14日,由北京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丝路金融公司主办的京师“一带一路”大讲堂第九讲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学堂举行。俄罗斯联邦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总理鲁斯特姆·哈比博维奇·马尔丹诺夫(Dr.Rustem Mardanov)、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理、北京师范大学新兴市场特聘教授卓奥马尔特·奥托尔巴耶夫(Djoomart Otorbaev)以及企业嘉宾出席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北京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新兴市场研究院院长胡必亮主持。丝路金融公司首席执行官李山在报告会上做总结发言。

李山在闭幕致辞中表达了对在俄投资的极大信心。他指出,“一带一路”建设需要调动方方面面的力量,丝路金融公司愿与各方共同努力,积极推进中俄投资合作,为“一带一路”建设做出贡献。

据李山介绍,丝路金融有限公司于2015年在香港成立,专门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丝路金融有限公司的特点市场化、国际化,其成员是来自美国、英国、欧洲以及东南亚的金融家,也包括北约以前的秘书长、欧盟以前的理事长,是非常国际化的一个团队。同时,丝路金融有限公司提供的服务非常地市场化。

李山表示,“要把市场和政府两个优势充分地发挥出来,企业必须要走出去才能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