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艺术家高磊为"中国梦、文化行"活动题词

发布时间: 2017-06-15 15:10:14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梁国  |  责任编辑: 袁放
关键词: 著名艺术家,高磊,题词,浙江义乌,于引,收藏

著名艺术家高磊为'中国梦、文化行'活动题词

原外交部副部长、资深外交家于引先生致词。

中国网讯 6月13日下午,在浙江义乌国际大厦环球厅举行的“中国梦、文化行”文化巡展活动,此次会议由中国国际艺术品有限公司主办,世界华商(北京)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协办,世界华商文化艺术联盟和美国国家艺术品交易所支持,来自全国文化界的近500名代表参加了这次活动。

原中国国际交流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外交部副部长、资深外交家于引先生出席了会议并致词,杭州天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世界华商文化艺术联盟执行主席喻新松作“中国梦、文化行”活动主题演讲。随后,著名书法家、画家高磊即兴为“中国梦、文化行”活动和众善基金题写了“大爱无疆”四个大字,并画了一幅“盛世荷气清莲开 ”的花鸟画,当场送给了活动组委会。

著名艺术家高磊为'中国梦、文化行'活动题词

文化巡展活动现场。

在“中国梦、文化行”活动中,国家一级美术师、艺术家谢古道的长城系列作品“中华情”高温颜色釉(窑变)陶瓷精品展示在主席台上,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应邀从香港参加这次活动的世界宗教联合会会长、少林72绝技传人释海龙大师,对谢古道作品“中华情”情有独钟,他盛赞谢古道的陶瓷窑变精品为中华民族不可多得的“国宝、国粹”,海外不同民族和宗教的人士都很认同其作品。大师预言,谢古道的陶瓷窑变作品将成为世界最高端的艺术收藏品。

著名艺术家高磊为'中国梦、文化行'活动题词

喻新松作主题演讲,谢古道“中华情”作品成为这次活动的又一个亮点。

在这次“中国梦、文化行”活动的后半场举行了公益义拍活动,唐振国的人物画作品、谢长玉(常缘)的工笔画作品表现不俗。高磊的花鸟作品倍受青睐,以均价每平尺高于2万元被众多藏家收藏,其中小品“清水出芙蓉 天然去雕饰”被义乌鸡毛换糖财富生态系统代表徐建伟以8万价位收藏。徐总坦言,国家书协美协双会员的在全国仅有一百多人,像高磊这样诗书画印样样精通的艺术家可谓的凤毛麟角,2万元一尺价位并不高,公司准备收他一批作品,比投资房产,股票风险小,利润更大。

著名艺术家高磊为'中国梦、文化行'活动题词

释海龙大师对谢古道“中华情”作品情有独钟。

记者获悉,6月6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敦煌研究院美术高研组成员高磊与上海JF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上市公司)签约,成为该公司在国际和国内重点推广包装的画家,国内权威文化艺术品评估机构认定高磊花鸟作品中长期升值空间巨大,是艺术投资的潜力股。

著名艺术家高磊为'中国梦、文化行'活动题词

艺术家高磊即兴题词作画捐赠,为活动加分添彩。

著名艺术家高磊为'中国梦、文化行'活动题词

高磊花鸟小品8万元价位被收藏。

返回顶部